WFU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雨傘記





今天放學的時候有下雨,而且越下越大,最後還是停了,我在走廊上的時候,就拿起雨傘了,不過出去的時候看起來沒有很多雨,不過還是有一點。

後來我同學都一一說我的雨傘很大,但是真的非常大,比起別人的折疊傘,真的大很多,甚至還比一般拿的傘還要大呢!

我一到安親班接我們的地方,就發現我的安親班同學兩個人共撐一隻安親班的傘,但是因為我的傘很大,所以我和他們交換,結果又有一個沒有傘的同學,所以我就把安親班的傘給他,和另外兩個安親班同學撐我的傘。

現在撐我的傘的人總共有三個,不過有一點很不幸運,因為又有一個人來撐我們的傘,結果現在就有四個人一起撐我們的傘了,不用想也知道會超擠。

接下來我們就要走回安親班了,結果我們四個人一起走有時候會有人被淋到,所以要一直改變傘的方向和位置,有時候如果太低的話也會撞到頭。

四個人撐一把傘是非常難的,不過真的可以這樣做,不過就得忍受走回安親班的路程,走在路上我們一直嘻嘻哈哈,因為如果被淋到我們就會叫一聲,然後就一直叫,一直笑,笑個不停。

在過馬路的時候我們一直叫,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在叫什麼了,不過那時候很多人經過都說,沒有人的傘那麼大吧!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安親班,他們也把傘還給我,但是因為要晾乾,所以我就放在安親班的門口,放學要記得拿就好了。

我覺得今天的雨傘記蠻好玩的,因為很擠,大家也一直叫,不過,真的有點吵,如果我是路人,我也是會受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