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和同學打籃球





今天早上,我有和我的同學打籃球,打完我們還有跳舞,整天都很開心,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們發生的趣事。

我們兩個共帶了兩顆球,然後我們在籃球場有找到一顆球,所以我們總共有三顆球可以玩,我和我的同學共拿兩顆,最後一顆是給我弟弟玩的。

一開始,我和我同學一起投一個籃框,因為當一個人投完之後,就會去撿球,而第二個人就可以投,所以是一個完美的規律。

我們一開始是從罰球線開始投,如果從那裡投進,就可以得到 100 分,一開始因為我先投進一球算 3 分,所以如果我又投了 100 分,我就會有 103 分了。

我的同學他先投進了 100 分,我一直投不進,所以她就讓我站近一點投,只不過只有 97 分,所以這樣我就可以有滿分了。

於是我投進了,所以我們現在平手,接著我們就繼續投,不過這次換我先投進,不過她不要我讓她近一點投,她要靠自己的實力投進,真的,她真的投進了!

因為我不甘願被打敗,所以我很努力練習,終於贏了,不過我一直知道這不是比賽,所以我就一直和她練習。

後來我們都發現對方的優點,她比較適合搶別人的球,我很適合投籃,因為我現在一直在練投三分球,我希望有一天我和她可以成為最強隊伍。

我們一直練習,真希望老師可以給我們打一場鬥牛,然後我們兩個要一隊,和大家對決,看看大家的實力,有沒有比我們強。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好玩,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希望真的可以打一場鬥牛,我們絕對會贏!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