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迪卡儂買的箭





我們家有迪卡儂買的弓箭,這是之前買的,我們有買射箭的目標,就是靶,分別是 10 分、9 分、8 分、7 分和 6 分,中間的 10 分不會太小,所以不會有分數的爭執。

我的目標是射到 10 分,在靶盒裡面,有弓箭和箭,我們另外又買一組小朋友的。不過在目標裡面的那個大人的弓,比較好射,因為他的箭座是在中央的,比較準。

我們另外買的那一組,他的箭座設計,是把箭放在兩邊的,不是放在中間,所以有時候會偏,所以我們就沒有常常用那一支來射。

在靶裡的那一隻是比較適合我的,雖然比較大,但比較準,所以對增加小孩的成就感很有用。

我和爸爸覺得可以射的箭太少了,所以打算再買箭,不過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買箭,不用買一組。

如果有繼續買的話,我們打算把會射歪的那一支弓給弟弟玩,然後我和爸爸射目標來對決,看誰的分數比較高。

昨天在家裡的時候,我們有試試看,一人可以射三箭,弓都是拿比較好射的那一隻,我拿到的是 23 分,爸爸拿到 28 分,滿分是 30 分。我原本覺得我可以比爸爸還要高分,但是我想也是不可能的,因為爸爸說他之前射過真的箭。

射箭有一點困難,不過我會用拉,拉到最開,才放出去,這樣才射得遠,不然箭就會被飛到半路上就掉下來了。

爸爸因為力氣比我還要大,所以他當然射的比較準,但是爸爸說他的力氣不夠大,因為專業的射手,都可以拉到滿弦,而且還可以很快。

我覺得射箭是一個很困難的體育項目,因為力氣有夠大,而且還要瞄準,如果沒有瞄準的話,可能會射得很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