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最近在玩的:傳說對決





我們幾乎每一個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會玩傳說對決,因為我覺得傳說對決是個很刺激的遊戲,而且現在我們家有三個人在玩,所以可以玩三對三的遊戲。

我們三個組隊對線上的三個人,有一次我們還連續遇到兩次一樣的對手,所以我們猜他們跟我們一樣是一家人。

有一次我們和他們對決的時候,我們擊殺他們 22 次英雄,他們只擊殺我們 4 次而已,結果後來我們還是輸了,因為我們推塔不夠積極。

我最常用的是特爾安娜絲,弟弟最喜歡用的是娜塔雅,爸爸最喜歡用的是凡恩,我們喜歡用的角色都不同,所以不會發生衝突。

我們三個角色都是遠距離的,但是如果要面對用近距離英雄很強的人,就有點不容易,因為有時候遠距離的時候放絕招,不會有用,因為電腦覺得離自己太近了,不給你放。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很煩,所以如果是面對近距離英雄的人,我都會先讓他暈眩才繼續攻擊他,不然他就會跑走。

有時候我會用貂蟬,不過那是之前,現在覺得他面對很會跑的英雄不適合,所以我就用特爾安娜絲,因為只要用最大招,就可以自由控制,而且如果設定好距離就可以馬上發射,不像貂都要等一下才會冰。

現在我的特爾安娜絲已經精英了,而我的貂還沒,所以我覺得特爾安娜絲比較強,雖然貂也不錯,但是我覺得貂要第二招的時間非常久。

我現在覺得魔力用得慢的人也很強,因為魔力用得快的人一下就要去拿魔力了,不過魔力用得慢的人還可以繼續待在戰場上打。

像弟弟的角色就是使出招式之後,也會慢慢加魔力,所以我覺得這種可以慢慢加魔力的也很不錯。

我覺得傳說對決很好玩,不過有時候會輸,不過輸的感覺也沒有很難過,因為我和弟弟就是這麼常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