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最近玩的遊戲:逗豆芽、看地圖闖關





我最近玩的遊戲有很多,我今天會介紹兩種,分別是大地遊戲「看地圖闖關」和一個 App 叫做「逗豆芽」,這是複習自然的遊戲。

先介紹「看地圖闖關」的遊戲,這個遊戲是我們班一個同學的媽媽設計的遊戲,所以我們會去參加,我們班同學的媽媽也有教六年級。

這個遊戲之前在不少地方都有辦過,不過大多是用手上的感應器打卡,到達目的時,用感應器插入在三角錐上的感應器。

不過我們這次玩的是到一個點,會有一張貼紙,你要把貼紙撕下來,貼到你的地圖上,最後會看你貼的對不對,和你所花的時間。

我玩完之後,我貼的都對,而且我花的時間是 4 分,在女生裡算快了,不過還是有一些男生比我快,我們班最快是 2 分 56 秒。

第二個遊戲是「逗豆芽」,這個遊戲是一位老師帶平板來給我們玩的遊戲,一整大排一組,然後有分成一小組,你和坐你旁邊的人一組,一起和你們那一大組的人對決,分數到達標準後,你就贏了。

我們每一小組,都會有一台平板可以玩這個遊戲,不過網路很慢,每一大組都會有一個關主,關主是負責設定遊戲的,接著我們就開始對決了,每到一個點就會有自然的題目,如果到一個攤子,就是搶答時間。

我最喜歡自然題目,因為如果是自然題目的時間,只要按下左下角的天使圖案,然後比在打題目的人還要快找到答案,而且答對,這樣就可以加 6 分。

一開始,我們這組的其他人,都不知道有這個方法,所以我和我旁邊的人,一開始從落敗的狀態反敗為勝。

我們有玩兩次,而我們兩個都贏,因為大家是在第二次玩的時候,才知道有這種方法,所以我們就贏了兩場。

我覺得這兩種遊戲都很好玩,因為都有挑戰性,也很刺激,而且都可以和別人比較,不過如果輸了,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