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胖丁傳說對決





今天我有做一支影片,之後也許會每天寫關於影片的事,因為要練習做影片,所以希望大家也都能支持我。

做這個影片很累,因為要控制文字及圖片的時間,還要插入音樂,其實這部片我之前有草稿,而且原本打算要發布,但是因為不會放音樂,所以失敗。

今天我打算再試一次,沒想到我成功了!我打算在下一支影片做關於親自打傳說的影片,等我會解魔術方塊時,我會拍片解說。

不過我想我要學會解魔方很難因為我還正在學,所以我會盡全力拍片,即使沒有人訂閱,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

我覺得做一支影片只要不斷練習,就有機會成功學會,不館做哪件事情都一樣,都要持之以恆,永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