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用巧克力吸管喝牛奶





今天因為弟弟有帶回一隻可以當成吸管的餅乾,他的表面是塑膠做成吸管,然後裡面放巧克力豆和巧克力,然後當你吸起牛奶時,巧克力就會融化,然後就會融化在牛奶裡變成巧克力牛奶。

錄完影片之後我就開始做我的影片,因為我要去裁剪、改造、加一些字並且加一些可愛的貼圖,這是非常辛苦的。

當我做完影片的時候,我就已經花了 30 分鐘了,接下來我把它放到 YouTube 和 Facebook 上,然後我還非常希望有多一點人來訂閱我。

我覺得錄影片很好玩,因為去剪輯影片還有錄影片甚至改造一些影片,都非常好玩,六日時候我會做知育菓子的影片,請大家拭目以待,因為知育菓子其實已經過期了,所以我就做給大家看,不會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