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星期日要去打籃球





星期日的時候,因為考完試了,所以我和我的同學要去我們學校打籃球,我希望我可以玩得很開心,畢竟昨天說要放鬆,這就是我們放鬆的地方。

我今天非常期待,因為只要明天過完,我就可以和同學一起玩了,而且因為現在體育老師沒有在上籃球,所以我們會更加期待。

當天我們必須很早起床,因為我們玩的時間非常早,因為早上天氣應該比較涼爽,中午或下午就比較悶熱,所以我們選在早上。

考完試了,所以我和他都覺得一切變得輕鬆許多,不過我們這次月考的成績沒有很理想,所以我們就約定好說下次要一起進步,而且目標是挑戰考一樣的分數。

當天我們會帶兩顆球去,但是我和我的同學只會用一顆球,第二顆球是給媽媽和弟弟的,他們可以遊遍整個學校,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

我們投籃大約投 1 小時左右,而另外 1 小時我們要跳舞,跳什麼舞呢?跳音樂會甄選要選的舞,雖然我有點覺得我們選不上,但是我們還是要加油喔!

因為我們已經練習了很多,如果沒有選上,那真的非常可惜,我只能說下次再加油吧,我覺得這次選不上是因為我們的舞沒有很整齊。

我希望當天可以投出一個好球,我也希望他和我都可以投得很遠又很準,也希望我可以不用跳起來就投的進。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著這件事情,不過還有明天呢!明天過完才可以去投籃,如果沒有過完的話,那什麼時候才能迎接明天呢?

我覺得現在的期待,不代表當天會這麼開心,說不定我起床的時候還是很累,到那裡還是很累,就沒有辦法投出非常好的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