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胖丁唱歌





今天我有用 Scratch 寫一個關於胖丁拿著麥克風唱歌的程式,我先去找舞台的背景圖,再找麥克風和胖丁的圖,三個合在一起,再寫程式就完成了。

有很多種程式可以放上去,而我選擇了很簡單的嘗試,我先錄音,錄胖丁要講的話,然後我再配上麥克風,這樣就很完美。

我錄了大約六次,最後一次才成功,其實錄這個音不是很簡單的,因為有時候會拖太長,有時候會太短,所以非常難預測。

我錄完胖丁的聲音之後,我就幫胖丁配上這個聲音,不過要預測上一個聲音離這個聲音還差多少秒,還要打上去。

我覺得製作這個影片的過程,有點困難,不過只要習慣了,一切就會好了,我把我做好的影片放上 YouTube,大家可以來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