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天氣變冷了





前幾天,不但常常下雨,還非常的冷,有時候我的雨傘還會開花,我希望可以只有雨,不要有風,或者是只有風不要下雨。

前天,我放學的時候,下起了超大的雨,雖然一開始沒有很大,但是後來越變越大,情況越來越糟,我的雨傘也只能勉強應付。

剛在過馬路的時候,雨不但非常的大,風比雨還要更大很多,由於風一直吹雨,雨就一直飄過來,傘就沒辦法一次擋住這麼多個地方。

後來我的雨傘真的撐不住了,就開花了,我那時候非常著急,因為那時候下的雨還是很大,不過那時候就被淋濕了,雖然我有即時開傘,但是還是失敗了。

當我在開傘的時候,我非常緊張,因為我不管再怎麼重開雨傘,雨傘都不會正常恢復,我大約試了 4 次,結果都沒有用,最後才恢復原狀。

後來又遇到了轉角,那時候我不想要讓我的雨傘再開花一次,所以我就抓緊開傘的地方,不要讓他全開,不然他會很容易開花。

但是沒有用,後來雨越變越大,結果在那個轉角我就開花了四次,因為我不想要再看到我的雨傘開花了,而且我也不想要用雨傘裝水,所以我就和我旁邊的同學一起撐傘。

因為他的不是折疊傘, 所以不容易開花,不過那種傘只要開花之後,可能就不能用了,因為有可能會壞掉,折疊傘比較不容易。

後來在過馬路的時候,我看到弟弟的雨傘也開花了,而且開始裝水,沒想到他很輕鬆的就把雨傘恢復了原狀,我卻要用很久。

我現在有一點想要讓雨傘開花,並且用雨傘裝水,不過這樣子好像有點奇怪,因為這樣不但撐不到,而且還會變成落湯雞。

我覺得雨傘這個發明是一個好的東西,因為可以抵擋雨的攻擊,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容易開花,而且保護不到整個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