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迎接寒假開始的前一天,因為快要放寒假了,應該說是已經放寒假了,所以我們必須在學校把教室及我們的打掃區域打掃乾淨。

今天因為許多課程都上完了,所以很多課的老師都讓我們自由活動或者是看影片,我們看了非常多部影片,我最喜歡的是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之所以好看,是因為我覺得這部影片很刺激,而且還有打鬥的場面,有時候也非常好笑,在一旁觀看的我也想要笑出來。

我沒有看過奇異博士這部電影,所以我才對這個感到有興趣,因為有很多關於魔法的事情,而且那些魔法都很酷,可以讓時間扭轉或者是讓時間停止。

聽說奇異博士身上掛的那副眼睛是時間的寶石,不過還有許多同學說還有一顆在壞人手上,還有一顆在某人手上,我說某人是因為我忘記了。

說了這麼多,我還想要繼續看關於奇異博士的電影,因為我覺得奇異博士一開始從一直認為他的手好不了,但是他到最後卻發現他還有其他的優點。

我覺得我們非常適合學習奇異博士堅強不屈的毅力,因為他為了守護教他的老師,而非常勇敢的去打敵人,勇者不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