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Prisma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 Prisma 這個程式,這個程式可以幫你把圖變得很多樣化,但是免費的只有幾種,其他就要付錢。我覺得免費的就已經很夠了,因為我最喜歡的也在裡面,我最喜歡用的是 comic,因為他會把圖變得非常多線條。

如果你要拍照,而且你要用這個程式來把圖變得多樣化,你不能拍人臉,因為如果你用 comic 來用的話,不會很好看。如果要用 comic,你必須拍景色或者是物品,絕對不可以拍人臉,因為你用出來會像眼睛被挖空的感覺一樣。




用這個程式主要的目的應該是不讓大家認出他是誰,而且是在拍人的背影的時候,別人才不會知道他到底是誰?

我非常喜歡用這個程式,因為它可以幫圖變得非常的有漫畫風,有一些改變的方法,也是不錯的呢!




有時候如果你拍的是房子,你用各種不同的方式都會很好看,因為各種方法都會讓房子變得很抽象。

我最喜歡拍的是房子、樹和天空,因為當這些景色用漫畫風的時候,會變得非常有感覺,真的超好看的啦!




有一些改變方法會讓身上衣服的顏色,或者是背景的顏色完全改變,所以如果你是在那時候發佈這張圖的,別人就不會發現你在哪,所以要有一些改變方法,是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安全的!

我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有這個程式的存在,是因為爸爸拍了我們的照片,想要上傳,但是怕別人會認出來,所以就找到了這個程式,換了一張圖,就變得也安全一點了,那張圖也變得非常好看。

我覺得這個程式很好用,因為可以讓圖變得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