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丹丹漢堡





今天我們有去吃丹丹漢堡,這家店是最威的漢堡店之一,因為結合了西式和中式的食物,變得非常好吃。

我們一進去,發現沒有位子可以坐,所以就找外面的位子,外面剛好有一個四人座,所以我們就先坐在那裡,再去點餐。

後來吧台有了一個座位,但是我們並不想要坐吧台,因為坐不下四個人,我們一直等一直等,終於有一個室內的四個座位了。

我們點了很多餐,我點的是九塊雞塊、大杯玉米濃湯、地瓜薯條和檸檬風味紅茶,我最喜歡的是九塊雞塊。

吃完雞塊之後,我覺得我目前所吃的雞塊是麥當勞的雞塊最好吃,丹丹漢堡的是第二,第三以後就是其他的雞塊了。

大杯玉米濃湯我不會覺得特別好喝,但是也不錯,地瓜薯條倒是覺得很好吃,因為地瓜好吃,做成薯條更是美味。

檸檬紅茶我倒是覺得有一點太甜,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他要加這麼多冰塊的原因,因為要讓冰塊融化,稀釋掉原本的甜味。

媽媽有點肉羹麵,媽媽吃了一口後,發現肉羹是鹹的,而湯是甜的,我們點的玉米濃湯也是甜的呢!

後來我們還有加點他們這裡推薦的咖喱雞排漢堡,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裡面的雞排,但是不知道如果換成豬排該有多好。

後來吃完之後,我就有一點飽了,雖然沒有吃到撐,但是那裡的食物好吃到讓我一直吃,然後就飽了。

我對丹丹漢堡的想法是,丹丹漢堡有一種濃濃的好滋味和一種懷念的漢堡味,丹丹漢堡果然好吃。

丹丹漢堡有名的是大嘴鳥,因為招牌上都有大嘴鳥呢,還有另外一種丹丹,這是兒童在看的書,有一本是丹丹盪鞦韆。

丹丹漢堡是個非常好吃的店,也有很多人喜歡吃,甚至有 1106 個人打卡,而且當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沒有位子!

我覺得丹丹漢堡是大家可以考慮來吃的店,還有結合中式和西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