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相信自己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一首聖誕節的歌,不過大家應該都沒有聽過,這首歌的名字叫做Christmas is a time to love,這首歌非常好聽,但是沒有很有名。

大家熟悉的聖誕節歌曲應該就是「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Jingle bells」、「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

這首歌,老師說非常好聽,所以就印了歌詞給安親班的所有同學,大家都有一份,所以我們有時候會下去集合練習唱歌。

有一次下去集合,老師說,有帶歌詞來的可以有點數,有穿安親班制服的也可以有點數,但是我心裡想我沒有帶歌詞怎麼辦?

我就想到為什麼我沒有帶歌詞,因為在做每件事之前,都會經過思考,一定都會有理由,所以我就想到那是因為我已經背起來了,所以我想要考驗自己可不可以在沒有歌詞的情況下唱出來。

但是我那時候還是很緊張,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沒有加到點數,我們班的人就會比我還要多點數了,因為我很在乎聖誕節的活動,一直很努力。

我在心裡想著,會不會我以沒有歌詞就可以唱出來的方法,唱給老師看,說不定這樣也可以讓沒有帶歌詞的人也拿到點數。

我覺得我想太多了,所以我那時候就很傷心,不過也放了那首聖誕節歌,我就應該以開心的心情面對,而且老師說他還要錄影呢!

因為要錄影,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讓老師改變想法的時候,所以我就想起之前背的歌詞,大聲的唱出來。

沒想到老師真的改變想法了,不過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老師等我們唱完之後大家都有一樣的點數,所以我覺得老師真的改變想法了。

雖然我是這麼想,但是說不定老師其實忘記了,不過我想我很幸運,因為我相信大家的力量和個人的力量一定都可以改變別人的想法。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不過這次我要講的不是這首歌,而是自己要相信自己,這樣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想要的東西要自己追求,不要靠著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