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體育課打籃球





今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體育課,因為是上我喜歡的籃球🏀,今天老師終於大發慈悲的讓我們打鬥牛,鬥牛是一種籃球競賽。

鬥牛是個籃球競賽,有分攻和守,要用猜拳分隊,我們這一隊有我和我的朋友和其他人,因為我很強,加上我的朋友投籃也很厲害,所以我覺得我們這隊會贏。

第一局我們是先守,結果他們的球沒有進,所以我就拿到了球,傳給我的朋友,結果他就投進了!

因為我們投進了,所以就要進行下一局,重新洗球,但不重新分組,接下來換我們攻了,一開始,是我朋友洗球,結果他第一球,竟然就投進了。

但是因為才剛開始就投進,所以還是繼續比賽,接著我的球竟然被別人搶到了,所以他們就投進了籃框,得了一分。

結果又重洗了一次,我的朋友說:「我不想要直接從三分線開始投,太危險了,雖然我上次投進了,但是我不要再試一次。」

我就和他說:「我要投,把球給我」,他給我之後我就走到三分線的旁邊,他和我說:「這太危險了啦,如果沒有投進怎麼辦?」,結果我就投了,結果很幸運的彈到籃框的邊邊,再掉進籃框。

投進去的那一瞬間,我們這隊的人都尖叫了!呀~,因為又投進了,所以就又重洗一次,這次換我們守,但是他們竟然也進了一球。

當他們投進的那一瞬間,竟然就打鐘了,幸好我們的分數比他們多,所以最後還是我們贏了,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有投進一個非常棒的球。

我覺得今天體育課非常的好玩,因為我今天有打鬥牛,我們也贏了,而且我還投進的一球非常滿意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