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拔牙





昨天我去拔牙,因為我有一顆牙齒已經快要掉了,但是都不掉,怕會卡住食物造成蛀牙,於是媽媽就想要讓我去拔掉這顆牙齒,雖然我不想,但是我一定要,因為先苦後甘,拔掉之後,就輕鬆了,但是我還是不想拔。

如果不拔的話,牙齒裡面已經卡了很多食物,所以有可能之後牙齦會壞掉,就長不出牙齒來,即使長的出牙齒也不是健康的牙齒。

安親班下課之後,媽媽就帶我和弟弟去吃飯,吃飯的期間,我非常的累,因為剛上完英文課,而且待會還要去拔牙,已經開始緊張了。

吃完飯之後,走去牙醫診所的路上,我故意走得很慢,因為不想要早點到那裡,因為我知道不管什麼時間到那裡都要拔牙。

後來終於到了,我坐在一張椅子上面,先漱漱口,把椅子的椅背往後放,變成一張躺椅,我躺在上面,等到醫生來,我就有點想要哭了。

等醫生說真的要拔牙的時候,我就問打麻藥是用這個針筒打的嗎?因為醫生拿出像針筒的東西,但是要先滴才打,只不過醫生說,你這麼害怕,不然就只用滴的就好了。

要打麻藥的時候我就哭了出來,後來滴了幾滴之後,這些感覺就像真的從我的牙齦裡搓進去,那時候我就大哭了,後來還是沒有打進牙齦裡。

後來醫生就拿出夾子,說要幫我清理牙垢和菜渣,但是我知道下一秒一定是幫我拔牙齒,所以我就做好心理準備,果真牙醫真的直接把我的牙齒拔掉了。

拔完牙齒之後,我才知道麻藥要先從外面滴,再打裡面的肉,這樣兩個步驟就不會痛,但是我沒有接受那一下子的痛,所以拔牙的時候才會痛。

我覺得拔牙最痛苦的地方就是打麻藥,因為我非常怕痛,我不敢這樣讓針刺下去,所以我就拒絕了打麻藥的這個步驟。我以後還是忍耐一下,讓麻藥打進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