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Likey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 likey 這首歌, 這首歌是一個韓國團體想出來的,名叫:twice。我們今年的音樂會甄選要跳的就是他們的歌,likey,這是他們最近出的,但是還有更新的歌,也都很好聽。

他們的成員有九個人,但是我們只有七個人要跳,所以會少兩個人,就是那些如果少掉的角色,不會影響到隊型的,而很重要的七個人這是我們要的,我是其中之一,我扮演的是多賢的角色。

這個團體的成員有:Sana、Momo、周子瑜、多賢、娜璉、志效、定延、彩瑛、名井南,雖然我只有聽聽歌而已,但是我還是對 Sana、Momo、周子瑜比較熟。

還有很多首歌我也很喜歡,因為他們在做歌和編動作時,我覺得都很用心,因為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編出一首歌真是厲害呀!

我們要跳的這首歌很難跳,但是也有人會跳,因為我是剛被他們選進去的,所以他們現在還在教我怎麼跳,有一些事情我很好奇,例如歌才剛出兩天,為什麼他們都知道怎麼跳了,有這麼多時間嗎?

我自己就想出了一種可能的答案,因為他們平常時都有在練習而且說不定,他們也有很多時間都在練習,也許兩天就可以學會了吧!

我一開始,他們說我要扮演多賢這個角色,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動作是什麼,所以我就問同學,沒想到同學竟然連不是自己要扮演的角色都知道可以怎麼跳,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希望可以一直教我。

我現在很希望到音樂會甄選那一天,我可以正常的表演,不要忘記怎麼跳,也不要忘記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跳,因為這個團體跳的幾乎都很好,而且歌也很好聽,不過有很多班也要跳這首歌,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