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最近喜歡吃的餐廳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喜歡吃的餐廳,有很多個,不過大部分都是有油炸的,所以我怕你們也許會不喜歡。

1. 麥當勞

偶爾,我們都會去吃麥當勞,因為如果每天都吃楓康,這樣會膩,因為他那邊的菜大部分都是一樣的。

每一天雖然我們都拿不同的菜,但是還是非得選不可,所以我們每天的選擇大部分都會不一樣。

我們每個禮拜的餐廳大概是這樣:星期一飯卷,星期二楓康,星期三什麼都可以,星期四楓康或者是麥當勞,星期五麥當勞或者是楓康。

2. 四海遊龍

最近,媽媽說我們可以去吃很久都沒有吃的四海遊龍,因為媽媽最近有去吃,現在覺得其實也蠻好吃的,所以就帶我們去吃。

剛好最近都一直吃八方雲集,有一點膩了,因為他那裡的湯都沒有我喜歡的,現在回去吃之前很久沒有吃到的四海遊龍,那裡的湯多得是呢!

我們今天晚餐才剛吃完四海遊龍,我點的是兩個招牌鍋貼,六個高麗菜水餃,湯是餛飩湯,我之所以會點餛飩湯,是因為昨天媽媽說四海遊龍的餛飩很好吃,所以我試試看。

3.海苔飯卷

我們星期一,常常都會吃海苔飯卷,因為那一家的海苔飯卷是當場做的,所以回家之後還會熱熱的。

這一家的飯卷裡面營養都有,因為有菜有肉也有玉米,所以我們才會選擇這家,營養又好吃的飯捲。

在這家海苔飯卷裡面,有 10 種口味,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沙茶牛肉,不過我覺得招牌鮪魚飯卷也不錯吃。

以上就是我最近喜歡的三家餐廳。

我覺得我最近吃的餐廳有一些很健康,有一些不健康,所以我們會盡量去吃健康的,而不健康的就少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