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Spelling bee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拼字蜜蜂」這個比賽,拼字比賽有分:拼字蜜蜂、拼字大賽、拼字狂等,這是一種流行在北美英語地區的競賽。

我們安親班會比的是拼字蜜蜂,我的安親班會給每一個等級三張英文單字,把它背熟,在比賽當天會考。

比賽有分初賽和決賽,你要通過初賽,才能參加決賽,如果你在初賽的時候就被淘汰了,你就沒有辦法進入決賽。

初賽的時候一定要背到第一張的第二節,如果你沒有背到那裡,就被淘汰了,你就不能參加決賽,最後會選出幾個超過範圍的人。

在決賽的時候,每一個等級各自比賽,我們這個等級只有三個人要比賽,而得奬的人有分第一名,第二名和有入圍的人。

我們這個等級只有三個人,所以我想要得到第一名或第二名,因為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有很多奬勵,我最想要的就是「經典奬牌」。

比賽那一天,我們要下課的時候,就去吃晚餐,吃完晚餐要馬上去報到,不然就會喪失資格,而且如果你要比賽,你必須拿到參賽證書。

我覺得拼字蜜蜂這個比賽非常的刺激,因為只要你背得很熟,你就有機會贏,但是也會考慮到你緊不緊張,如果一緊張,你就可能完全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