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IKEA





今天我們有去 IKEA,因為之前在這間店買的鬧鐘壞了,而且還摔壞了兩台,還有因為現在我又多用了一間廁所洗澡,所以需要一個地毯。

我們先在 4 樓繞一圈,我們有買手機/平板架,還有買之後如果有去住飯店用的小毯子,因為有時候我和弟弟蓋不到被子,只有穿睡袍。

一開始從 4 樓下到 3 樓的時候,籃子裡還感覺空空的,不過當我們逛完三樓,籃子大概就滿了,因為今天來這間店主要買的東西都在 3 樓。

3 樓我們也有買鬧鐘,當我們逛到鬧鐘的區域的時候,有看到另外一種是一次就可以顯示三種功能的,不過沒有倒數計時。

我們買鬧鐘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倒數計時,還有鬧鐘可以叫我起床,另外一種因為沒有倒數計時,所以我就沒有買。

後來逛到地毯區域的時候,我看到各種顏色的地毯,但是因為我們家大部分都是土黃色或者是淺咖啡色為主,所以就沒有買胖丁色。

雖然地毯不是粉紅色的,不過我也有買一個粉紅色的東西,就是粉紅色的餐巾布,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都會鋪的餐巾布,因為有我們家的有一些已經皺皺的了,所以就要買新的。

我們家現在還有買六隻叉子,因為在家裡的叉子比較舊了,所以就買了這家店的叉子,也比較有設計感!

雖然在這間店有很多想要的東西,但是都沒有買,因為那些我們都用不到,就不要隨便花錢了。

在這間店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躺床,因為有一些很軟,相反地也有很硬的,所以我都會先摸摸看,如果覺得軟我再躺上去。

我覺得這家店賣的東西都很好,因為有一些很有用的東西,例如:可以裝玩具的收納盒,也有很多整理東西的箱子或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