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科展





早上的時候,老師給我關於科展的單子,因為老師要我想出一個 LOGO 和 SLOGAN,因為有機會可以去比賽。

因為應該可以做實驗,所以我和我的朋友向老師拿了單子,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想,所以會有兩個不同的標誌和標語。

因為只能作其中一個,所以是兩個裡面選出一個較好的,不然就是兩個結合在一起,但願我的可以選上。(我很努力畫ㄟ~)

我的標誌是結合台中有名的台中公園、優化公車及捷運,還有結合台中世界 2018 年的花卉博覽會來畫的。

我的標語是結合林佳龍市長重視的「創新」、「科學」、「發展」、「永續」,來創造的標語,是非常棒的!

一開始我在畫標誌的時候,我先畫了台中公園的標誌,畫完就給爸爸看,不過爸爸說不要抄襲台中公園的標誌,所以我就重畫了。

因為不能畫台中公園的標誌,所以我就想要按照原標誌的顏色,畫出一個涼亭,這也是公園的意思。

接著,我就想到捷運,因為現在我們阿嬤家旁邊正在蓋捷運,所以就在公園裡畫了小巧可愛的捷運。

因為單子上有寫,如果可以結合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話,那就更好了,所以我就上網搜尋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標誌。

然後我就把標誌上的重點畫在標誌上,所以就讓標誌更完美了!現在,標誌上有很多五顏六色的景點了!

我覺得要想出標語與標誌很難,因為要上網查資料,但是我做這個就是為了做實驗!因為實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