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木乃伊傑尼上學去





今天我在背英文單字的時候,我找到爸爸之前買來的抓癢器,所以我就把抓癢器伸長,然後抓一抓傑尼龜娃娃的臉。

我抓一抓傑尼龜的臉,發現傑尼龜的臉上有了一條一條的紋路,看到那張有很多紋路的臉,我就想到木乃伊。

我一開始覺得木乃伊傑尼龜這個名字,對臉上有一條一條紋路的傑尼龜非常適合,所以我就叫他木乃伊傑尼龜。

一開始我也覺得他很可愛,但是爸爸看了卻不喜歡,因為我用抓癢器在他買的傑尼龜上,抓一抓,變成木乃伊,不過我倒是覺得非常的可愛。

因為木乃伊傑尼龜後面有一個爸爸現在在用的背包,所以我就拿來給傑尼龜背背看,雖然手太小了,但是非常的可愛呢!

後來因為傑尼龜背上的背包而且他的臉上也有一條一條的紋路,所以我就把這個畫面取個名字,叫做木乃伊傑尼龜上學去。

因為那時候還在背單字,所以爸爸先叫我爸抓癢器放下,然後把傑尼龜恢復原位,背完再繼續玩,當然我背完之後,我就把傑尼龜變成木乃伊了。

我覺得傑尼龜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寶可夢,尤其是我們家裡的這一隻,如果把它變成木乃伊又背背包,那就更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