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阿神的影片





今天我有和弟弟在看的影片,是一個 YouTuber 拍的,他叫做阿神,這一個 YouTuber 應該很多人聽過,今天我看的影片就是他拍的喔!

這個影片叫做叫聲挑戰,是關於寶可夢的,就是有一個 App 他會播一隻寶可夢的聲音,下面有三個選項這個聲音就是他們三個其中一個發出來的。

這個 App 可以選擇你要考 50 題 100 題還是 150 題,阿神是選擇 50 題,這要等你答完 10 題之後才會給你這 10 題的分數。

如果你答完,你就必須重點一次進入一樣的畫面才會繼續計分,如果不想玩就直接把 App 的分頁刪掉就 OK 了。

阿神說:「如果我答錯 10 題以上,我就刪我寶可夢的前六名的其中一個,至於怎麼決定呢?就用骰子來決定吧!」

八神開始挑戰之後,第一次他只答對了七題,只答錯三題,但是第二次、第三次都只答對六題,都答錯四題。

當阿神在挑戰的時候,我和弟弟也會一起在旁邊猜,有時候我看到阿神選錯我們心裡就知道答案是什麼。

因為有一次撥大鉗蟹的聲音,結果他選成耿鬼,所以我和弟弟就一直在旁邊大叫著,不是這個!是這個啦!

第二次也有同樣的題目,不過他還是沒有選正確的答案,只是選擇了另外一個答案而已,所以還是錯了。

有一次我和弟弟都覺得這題是送分題,因為在叫聲裡面,就說出了答案的寶可夢的名字,結果阿神竟然選成比比鳥,但是答案是皮可西,還有一種方法分辨這兩種寶可夢叫聲,就是皮可西的叫聲通常會比較高音。

後來因為阿神答錯超過 10 題,所以他就必須骰骰子,而他想到的是第三,椰蛋樹,他的前六名的第三個是 1500 多的椰蛋樹,他很捨不得,不過他還是必須遵守承諾刪掉他。

我覺得這個 App 不錯,因為這個 App可以讓你猜出叫聲是誰的,也可以讓你增加耳朵的聽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