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創意料理





今天晚上,爸爸發現波士頓派還沒有吃,所以就拿出來,因為只剩兩塊,所以我和爸爸各一塊就把波士頓派吃完了。

當我還沒吃之前,我先把它放在盤子上,因為我們也有發現冰箱裡三根存放已久的脆笛酥,所以就給我、爸爸和弟弟。

因為我拿到波士頓派和脆笛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冰淇淋上面插著脆笛酥,因為波士頓派上面的那一層奶油很像冰淇淋。

於是我就拿起脆笛酥剝了三分之一塊起來,插在波士頓派上,因為波士頓派不是冰淇淋,所以有一點難插。

接著我在把脆笛酥的另外三分之一拿起來,插在第一根的前面,插完之後,就變得有一點像煙囪。

突然我看到一些脆笛酥的餅乾屑掉在盤子裡,所以我就想說這些屑屑剛好可以當裝飾品,所以我就把他們拿起來放在蛋糕上。

蛋糕上的兩根脆笛酥,加上脆笛酥的屑屑,就變得非常好看,而且看起來也非常好吃呢!我馬上拍照做紀念,因為可能之後就沒了。

當時因為還在吃飯,而且我看到我自己做的創意料理,所以很想吃,因為要吃完飯才可以吃點心,所以我就很拚命吃飯。

吃完飯後還有水果,因為水果也是我愛吃的蓮霧,所以我也會吃很快,這樣很快就可以吃到點心了。

水果終於吃完了,現在可以慢慢享受美味的點心:波士頓派脆笛酥創意料理,吃下去之後,真的非常好吃呢!

我覺得我自己做的創業料理很不錯,雖然不是每一個食物都是自己做的,但是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就直接拿現成的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