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六度空間





這次冬令營,我們安親班有要去六度空間,不過是在最後一個禮拜,因為最後一個禮拜我要去別的冬令營,所以我沒有辦法去。

當安親班老師在和我們講冬令營的事的時候,我就非常傷心,因為我沒有辦法去六度空間,之前夏令營我去過,因為覺得很好玩,還想要再去一次!

當我想到六度空間我沒有辦法去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之前一直很想要在去六度空間的事情,會越想越悲傷。

因為之前我在六度空間打到第二名,所以我就有極大的成就感,想要再去一次,之前也討論過如果下一次還要去六度空間的話,我就要跟弟弟不同隊了!

那時候媽媽覺得弟弟應該可以跟我不同隊,沒想到當時弟弟還在睡覺的時候,就突然醒過來大叫一聲我不要,所以我還是非常苦惱。

我希望下次冬令營或者是夏令營可以有去六度空間的機會,沒想到這次冬令營竟然在最後一個禮拜,有這個活動,我非常驚訝!

不過我真的很想哭,因為六度空間是個非常好玩的地方,因為有個人賽和團體戰,分別有無限命的和只有 10 條命的,我最喜歡玩的就是國王保衛戰,因為上次在玩的時候我們這組贏了,而且我還殺到第二名。

因為第一次的個人賽還不熟悉,所以被打得落花流水,不過因為後面越來越習慣了,所以就越打越前面,當時在車上的時候,我還很希望再去一次可以達到很高的分數。

不過現在有一個機會了,沒想到我竟然沒有機會可以去參加這一次的六度空間活動,我真的非常傷心,不過往好處想另外一個數學冬令營應該也會不錯啦,因為聽說有一種書桌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

現在我還是很想要去,不過我們家四個人去的話也只能分成兩個人一隊,我怕人會太少不好玩,也許一定只能和不認識的人共同組隊吧?

我也不知道是如何分隊,不過我的結論就是越多人一起玩越好玩,而且也越刺激, 我希望行程的安排可以改,不過我也知道這太遲了,因為不能因為個人而改變行程,說不定也有一些人想要在最後一天去六度空間。

我覺得這次沒有辦法去六度空間很可惜,因為那裡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我希望下一次的夏令營或者是冬令營還可以再安排一次去六度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