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胖丁進化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胖丁進化了,這次的胖丁是我,不是那一隻娃娃胖丁,因為這次我才是主角。

今天回來之後,我們吃完晚餐,爸爸就講故事給我們聽,講完故事之後我就去睡覺覺了,我先睡 30 分鐘。

我先用鬧鐘設 30 分鐘後要叫我起床,我躺上床之後,就馬上睡著了,因為我累積了很多天的疲倦,而且都還沒有還完。

鬧鐘響的時候,我完全沒有醒來,當我的鬧鐘響的時候,一直響,所以我猜爸爸才會走到我的房間裡去叫我起床。不過當爸爸在叫我起床之後,我依然沒有起來,於是爸爸就走了,反而我繼續睡也越覺得熱。

因為我上床睡覺的時候是穿著外套睡的,因為一開始我不會覺得熱,不過沒想到越睡就越覺得熱。

因為後來真的受不了外套帶給我的熱,所以我就起床脫外套走出去外面了,後來因為我還是很累,所以爸爸和媽媽就叫我去洗澡。

果然洗完澡之後我的精神又變得比之前好一些,不過還是很累,所以在唸書的時候,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後來終於讀完了,我就想起今天部落格的主題,胖丁進化了,因為之前我很容易被鬧鐘的叫聲吵醒,不過現在有時候會因為太累而沒有聽到鬧鐘的叫聲,反而繼續睡覺。

上一次我也有一次是從九點直接睡到早上,因為有一次我要去睡覺的時候設了 30 分鐘,沒想到那時候是真的很累,所以我完全沒有聽到鬧鐘響,也沒有聽到任何人來叫我,我就直接睡到早上。

因為到了早上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就努力的想,沒想到我發現我竟然直接睡到早上了!

我覺得睡 30 分鐘是個休息時間,不過之前因為實在常常 12 點才睡,所以還是累積了很多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