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胖丁笑話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幾個我自己編的胖丁笑話,今天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候,突然想到的,還要多虧弟弟和媽媽。

這些笑話都是關於逛超市,因為弟弟講到逛超市,所以我就快點想出關於逛超市的笑話,以下就是我編出來的笑話。


胖丁逛超市篇:芭樂


很久很久以前,媽媽說:「胖丁,幫我去買一顆芭樂回來」,胖丁說:「好,我去幫你買芭樂」,於是胖丁進去風康超市,跟櫃檯人員說:「我要一顆芭樂,謝謝」,櫃檯人員說:「我們這裡沒有賣芭樂,只有賣ㄅㄚˊ ㄌㄚˋ(台語)」,胖丁回家之後,就和媽媽說:「媽媽,那裡沒有賣芭樂耶!只有賣ㄅㄚˊ ㄌㄚˋ(台語)」。

接著媽媽就和胖丁說:「那就幫我買ㄅㄚˊ ㄌㄚˋ(台語)吧!」,胖丁走進了另一間超市,和櫃檯人員說:「櫃檯人員,我要買一顆ㄅㄚˊ ㄌㄚˋ(台語)」,櫃檯人員說:「蛤?扒下去?」結果胖丁就被打了⋯⋯。

回到家之後,胖丁就和媽媽說:「那裡沒有賣ㄅㄚˊ ㄌㄚˋ(台語)」,媽媽就說:「你不要問櫃檯人員,自己去找吧!」,胖丁很快就回來了,和媽媽說:「那裡有長得很像芭樂的,但是上面的名字是寫『香甜芭樂』,所以我就沒有買了,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個?」,於是媽媽就昏倒了⋯⋯。


胖丁逛超市篇:蘋果


有一天,弟弟叫胖丁去買蘋果,胖丁走進了台糖,問櫃檯人員說:「我要一顆蘋果,謝謝」,櫃檯人員說:「我們這裡沒有賣蘋果,只有賣ㄆㄥˇㄍㄜˋ(台語)」,胖丁回家後,和媽媽說:「他們那裡沒有賣蘋果,只有賣ㄆㄥˇㄍㄜˋ(台語)」,於是媽媽叫弟弟和胖丁一起去風康。

他們去找有沒有蘋果,只發現有愛文蘋果,所以他們想說不是這個,又發現了淋蘋芒果,因為裡面有蘋果兩個字,所以就買了這個回家。回家後媽媽說:「這個是芒果不是蘋果!」於是媽媽又昏倒了。

我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我編的漫畫笑話,如果喜歡還會有下一集,因為胖丁可以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