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冰箱快壞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們家的冰箱快要壞掉了,我們家現在這台冰箱已經九年了,很久以前就開始用了。

現在我們關冰箱的時候就不會像以前一樣這麼緊了,而且如果關門太大力,門可能還會再彈出來。

今天晚上,爸爸說我們這台冰箱可能再過不久就要換掉,聽到爸爸這麼說,我想也是吧!何況都這麼久了,不換掉應該會完全壞掉啊!

這台冰箱常常發出一大奇怪的聲音,尤其是在早上的時候,常常在吃早餐的時候,會被吵到,但是可以提神。

這台冰箱應該可以說是非常老了,我覺得冰箱可以用到九年這麼久,真是不容易,所以我非常的驚訝。

我不知道到時候的冰箱會換成什麼樣的,但是希望也可以撐這麼久,不要一下就壞掉,不然就白花錢了。

我希望這台冰箱還可以撐個一年,冰箱加油!冰箱加油!

我覺得這台冰箱非常的厲害,因為撐到九年了,雖然常常聽到冰箱會發出奇怪的聲音,但是他還是冰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