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足球課





今天下午我們體育課是上足球,從禮拜二開始就沒有打籃球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說之後都會上足球。

我非常傷心,因為我怕好不容易覺得籃球很好玩,結果又要回去我已經沒玩很久的足球了,所以我就沒有很開心。

禮拜二的時候我們是上足球傳球,今天是要練習盤球老師教我們盤球一圈操場,已經很累了。

沒想到是一個號碼出發之後,就要接著第二個號碼,然後一直下去,而且還有一些特殊的規定。

有很多規定,不過我只記得兩個,第一個是一定要用跑的,第二個是一定要維持在第一道和第二道之間,不能超過第二道。

到我的時候,我就把球放下開始了,因為我一開始踢得太快了,所以我盤球的時候要一直努力向前跑,沒想到到達終點之後休息不久就要跑第二圈了,所以我就趕快休息不要讓自己沒有時間休息然後第二圈就累垮了。

第二圈的時候,我的球竟然超出了第二道,幸好及時趕快撿回來,也幸好老師沒有發現,不過超過了也不會怎麼樣。

後來老師問我們說要不要再第三圈,大家都說不要,因為如果再跑的話,有人可能就會吐出來了,因為在上課之前就跑了兩圈操場。

後來幸好老師知道下課只剩下 5 分鐘,所以就讓我們拉腿,因為怕明天的腳會很痛,但是我都拉不到,所以我就覺得沒有效果。

我拉不到的時候我沒有什麼痛的感覺,但是我不管怎麼用力的伸手也拉不到我的腳,所以我覺得明天的腳還會很痛。

我覺得足球課不是非常好玩,不過下一節課應該會比今天的好玩,因為老師說下一節課我們要把三角錐踢倒,這樣就讓我熱血沸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