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早安長輩圖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花了一整天用我新發現的一個軟體叫做 Clip Studio 畫的一張長輩圖,所以和大家分享我用的軟體和我怎麼畫的吧!

如果是 Clip Studio 的話,其實是要錢的,但是可以先試用免費版的,所以我就用了免費版的,而免費版的可以用 30 天,所以很值得。

Clip Studio 的付費版 EX 和 Pro 有差別,只是我自己覺得差別可能不大,如果是我要選擇德的話我可能會選 Pro,比較便宜又沒有很差。

我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幅畫是一張寫著早安的長輩圖,我覺得我畫得很好,雖然因為是第一次畫,所以有一點不熟,畫的有點久。

我現在還沒有熟悉所有畫筆和功能,因為想要畫得很好,所以我就很努力的畫的好,在 Clip Studio 裡面真的功能很多,我一開始是用水彩,但是後來發現有擬真水彩,所以就在猶豫要用哪一個畫。

我畫完花之後,我就開了另外一個圖層畫前面下面的綠色東西,我覺得應該是葉子,所以我就把它擺在花的前面。

接著我就開始畫背景,因為我不想要小心翼翼的塗,所以我又在開了一個圖層塗背景的顏色,背景真的很難畫,我重新畫了兩次終於畫好了。

我覺得畫一張圖要花很多的時間,如果你要畫得很漂亮,你就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如果你只是休閒畫一下,你就可以隨意地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