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鬼滅之刃的圖畫完囉!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畫完鬼滅之刃的一張圖很開心,因為我花了大約兩天才畫完,想要和大家分享。

首先,我先畫好大概位置,接著我就開始畫細部的東西,我都習慣先畫臉,因為我覺得我最會畫的部分就是頭。

畫一個人物就要很久,因為有時候你發現你哪裡畫太大或太胖,你就要擦掉再去修,像我畫最右邊的主角就修了很久還是很胖。

所有的人物都畫完之後,我就要開始畫後面的背景,最後就是上色,我結合了色鉛筆、彩色筆和水彩圖顏色,所以你可以看得出來有些地方會不一樣。

我只有後面黑色的背景是用水彩,大部分的都是用色鉛筆,但是背景橫條跟直條的都是用彩色筆,因為彩色筆很粗,所以有時候會塗到外面去。

這一張畫是我自己想要畫的,因為日文作業剛好要介紹一個動漫,而且要附圖,我就決定自己畫一張。

我覺得這一張畫很好看,我也希望大家喜歡,我自己是覺得自己畫的很好,說不定長大就覺得現在畫得很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