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第一次參加後援會活動: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女醫師後援會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去參加蔡英文總統連任女醫連線助英台活動,這活動是舉辦在蔡英文的台中市競選總部。

我們一起到的時候就先去 2 樓了,因為活動會場就在 2 樓,2 樓有超級無敵多椅子,椅子旁邊都有一個袋子,袋子裡面有很多小物。

我們看了一下袋子裡面的東西,發現我跟弟弟的袋子裡面都有 6 個橡皮擦,所以加起來有 12 個橡皮擦。

每個人的袋子都不一樣,有一些人的袋子裡面有中華民國國旗,也有一些人的袋子裡面是台灣要贏的雙色旗。

活動開始之後,有不少女醫生都上台致詞,然後分享一些在看診時講政治的經驗,我覺得都很有趣,還有人特別做了影片。

最後有一個長官來致詞,但是他致詞的非常久,我覺得是因為蔡英文總統還沒有抵達現場,所以他想要幫忙避免冷場,所以特別說久一些。

接著蔡英文抵達現場之後也就開始致詞,致詞完之後,我們就要拍照,但是是一大群人一起拍照,不是個別可以去找蔡英文總統拍照。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下樓然後出去旁邊的夜市吃飯,我跟媽媽都是吃沙威瑪,然後弟弟是吃雞蛋仔,爸爸是吃兩包排骨酥。

今天去參加的這個活動我覺得好處就是我們有拿到不同的東西,而且很多橡皮擦,所以每次橡皮擦不夠的時候,就不用再去買了。

當然今天也有缺點,缺點就是因為蔡英文總統在路上有塞車,所以其中一個長官就致詞得非常久,讓我們大家都已經低頭在滑手機了。

今天的活動就只有 3 小時,但是真正讓蔡英文講話的時間可能就只有 20 分鐘左右,所以我覺得整個活動最精彩的也只有 20 分鐘左右而已。

活動結束後,因為要來借一下廁所,所以上完廁所之後就到小朋友遊戲區玩那裡的球池,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在球池裡面也有早上小朋友在玩丟進球池裡的小東西,然後我跟弟弟就把他們一一找出來歸位,非常好玩。

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很棒,因為有拿到很多東西,而且還有看到蔡英文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