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我去阿公阿嬤家玩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去阿公阿嬤家玩,而且我不只是去一個阿公阿嬤家,我是去兩個阿公阿嬤家,而且我兩個阿嬤家都很好玩,我覺得在爸爸的阿公阿嬤家的滑板車很好玩,然後媽媽的阿公阿嬤家的運動機很好玩。

我今天一大早就去做吐司給大家吃,我今天因為用了不同的刀子,所以還不太上手,雖然那隻刀子是非常好切,但是我還是在洗刀子的時候割到了手,所以我就有貼上 OK 蹦,然後我就繼續做吐司了。

做完吐司之後,我也吃完後,就要去爸爸的阿公阿嬤家了,而且我們要在那裡吃午餐,我們早餐都不要吃太飽,我們才會有肚子可以吃午餐,我們在路上買了薔葳派,這個是要去給阿公阿嬤吃的。

接著我們就到阿公阿嬤家吃午餐了,這次阿嬤煮的午餐很豐盛,我們都非常喜歡,但是我有點吃得太飽了,所以水果不是怎麼吃得下,然後吃完午餐,我們再玩一下就要出發去媽媽的阿公阿嬤家了。

我們到了媽媽的阿公阿嬤家之後,我就進去玩那一台飛輪,飛輪就是要一直騎他的那個踏板,然後他會有一個距離要你騎,而且他會計算你騎到那裡了,所以我真的覺得那一台機器很好玩。

接著我們上去之後,我們就和阿公阿嬤分享我們去美國哪個地方最好玩,而我是說當我們去坐 The Beast 的時候,而弟弟是說他最喜歡當導遊帶我們去別的地方,所以我們喜歡美國的點都不一樣啦!

我和弟弟也有玩一些遊戲,不過他每一次玩,只要一輸都不開心,所以我很......,後來要收玩具的時候,我已經收完我拿出來的,然後他收完玩具之後,他就說白收了,重點是,都是你叫我跟你玩的耶!

回來之後,我就開始看英文的 Pokemon XYZ 來學英文,這樣我就可以增強我的英語能力了,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去上英文補習班,這樣我才能增加說英文的機會,英文才可以再加強,我也要努力讀英文書。

接著回來的時候,就有點晚了,所以吃完飯就寫部落格,但是我沒有想到,我竟然寫部落格寫到睡著,所以我也知道我自己累了,於是我就去洗澡睡覺了,我也非常開心,因為今天實在太好玩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有去兩個阿公阿嬤家玩,而且都玩得非常開心,我非常期待下次再去阿公阿嬤家玩,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弟弟有長大,變得比較不會生氣,這樣我就能放心地跟他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