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玩傳說對決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玩傳說對決的足球賽、隨機單中和死鬥競技場,這三個模式都很好玩,我也玩得非常開心。

足球賽是模仿最近的世界足球賽,這個模式有新增三個招式,有兩個招式都是足球常用的動作,有一個不是。

第一個是抽射,這個招式是用來踢足球的,如果在禁區內踢足球的話,就會比較遠,力道比較大。

第二個是攔阻,這個招式是用來守門的,這招可以防止球進球門,球就會瞬間停住,當然也可以再用抽射來踢。

第三個是萬有引力,這個招式是用來搶球的,可以把球吸在身邊,如果別人再用萬有引力的話,球就會飛走。

在足球賽裡,不能用遠距離的,例如:法師和射手,只能用戰士、刺客或坦克,我喜歡用哥德爾。

隨機單中是之前就已經有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玩,因為電腦會幫你選英雄,所以會有很大的驚喜感,當然你也可以換掉。

在隨機單中裡面,他會免費給你瞬移這個小技能,可以讓你殘血的時候逃跑,所以很好用,我非常喜歡。

在隨機單中裡面,不能回泉水補血,所以大家又會再帶一個治癒小技能,這樣就可以在你殘血的時候活下來。

死鬥競技場是有十個人同時玩的遊戲,兩個人一組,打敗一個人就可以有一個寶石,最多寶石的人就是第一名。

我都會和弟弟一起玩死鬥,我們都沒有第一名過,最高就是第二名,有一次我們一開始領先第二名 10 個寶石,但還是第二名。

死鬥競技場可以走到每一隊的泉水補血,雖然只有兩個加讓你補血,泉水本身不能補,如果真的要補血的話,可以去打元素石。

在死鬥競技場裡面我最喜歡用的英雄是凡恩,因為弟弟說他是死鬥競技場裡面最強的英雄,所以我就用凡恩,真的很好用。

我覺得傳說對決很有趣,因為有些模式很好玩,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玩 Mobile Legends,因為 Mobile Legends 裡面的英雄比較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