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雞皮疙瘩》:這套書很好看,別被嚇破膽喲!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一套史上最暢銷的系列叢書《雞皮疙瘩》,我雖然沒有整套,但是我有 10 本。

爸爸說如果我能在六分鐘內解出魔術魔方,他就買 10 本給我,那 10 本看完,爸爸才會再買給我下 10 本。

我現在很喜歡看《雞皮疙瘩》,但是我看了一本《雞皮疙瘩》的書,我就會想要睡覺,甚至睡著。

昨天我覺得我是因為看了《雞皮疙瘩》的《古墓毒咒》,所以才會非常想睡覺的,但是我又很想看,所以我就睡著了。

我昨天之所以沒發部落格,就是因為我昨天看完《雞皮疙瘩》,寫完國語作業之後,我就睡著了。

我很喜歡看《雞皮疙瘩》的書,為這套書很有趣,雖然有點可怕,但是還是非常的有趣,每一集的故事都一樣有趣。

我目前看過《古墓毒咒》、《魔血》、《木偶驚魂》和《午夜的稻草人》,這些書大部分是關於咒語的。

我目前還沒看的是《我的新家是鬼屋》、《厄運咕咕鐘》、《魔鬼面具》、《歡迎光臨惡夢營》、《萬聖夜驚魂》和《恐怖樂園》。

我下一本想要看的是《厄運咕咕鐘》,因為我不知道要看哪一本,所以就隨便抽出了一本書,就是《厄運咕咕鐘》。

我看了一下後面的簡介,看起來很有趣,我也可以接受,所以我就要帶《厄運咕咕鐘》去學校看。

我不知道寫這套書的作者是怎麼想到這些寫作題材的,因為我自己甚至還有些地方不知道呢!

如果說作者真的去過這些地方,那他是怎麼會想到這些人名,這些地點,這些在某些地方冒出來的東西的呢?

我好希望我也可以想到這樣的書,但我想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沒有豐富的想像力,雖然有時候會想到,但都懶得紀錄。

我覺得寫書的作者一定很用心,而且希望他能繼續出關於這套書的書籍,我一定會想看的,我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