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廁所女鬼(我的恐怖故事創作)





今天我把要自己編的故事分享給大家,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人和一個鬼的戰鬥,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故事。

「媽,我不要上學~那裡很無聊」小恩說。「說不定今天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對了!今天我會比較晚回家,你自己走回家吧!」媽媽說。

到了學校後小恩就趴在桌上睡著了,直到離上課還有 5 分鐘才醒來。「老師我要去上廁所!」小恩舉手說。「快去快回!」老師說。

小恩走進廁所。「啊!有鬼」小恩說。「我是珍妮」珍妮說。珍妮頭髮長到地上去了,沒有腳,畢竟是個鬼嘛!

「我來救你了!」查德說,拿著一把火劍,召喚出自己的寵物「龍」。在查德準備砍向珍妮時,珍妮早已消失不見。

「我找到你了~」珍妮在查德背後說。接著珍妮就把查德打昏了,查德的靈魂跑出來,準備消滅珍妮。

忽然,廁所的燈突然不亮了。「一定是珍妮幹的好事!」查德說。「我感覺地板溼溼的,而且很涼」小恩說。

「我快吸不到氣了,是什麼東西這麼臭?」小恩說。接著小恩就想要快點離開,但是發現門是鎖著的!

小恩看了看四周,似乎只有查德的劍可以割開門,但是小恩拿不動,查德現在是靈魂,就算碰了劍,也拿不起來。

小恩試著拿起劍,去開門,後來花了一小時成功的開門。「原來地上的東西是水!」小恩確定的說。

「嘿嘿嘿~」珍妮笑了。水位馬上升高,已經淹到小恩的脖子了!「你是故意讓我開不了門,所以才把水位升高的!」小恩說。

查德看到小恩這麼努力,決定要讓自己的靈魂回到體內,拿著劍幫小恩開門。「回到身體裡了!成功了!」查德說。

「終於逃出來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小恩回到班上,發現珍妮在她座位上搞怪,但是這裡除了小恩和查德以外,沒有人看得到珍妮,該怎麼辦呢?

以上就是我編的故事,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不會覺得很恐怖,但是希望大家喜歡,並且不要覺得這個故事不太好,謝謝。

我覺得要編一個故事很難,因為要想自己要寫什麼故事和誰要說什麼之類的,所以我很佩服每一位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