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知識王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一個遊戲叫做「知識王」,這個遊戲有很多城市,每個城市都會有幾個關主,打敗他們才能晉級。

我現在是在雅典,如果現在我再去破之前的關卡,它會讓你跟別的人打,他不會讓你跟關主打,所以打關主只是練習。

我現在都會打台北,因為最簡單,而且很快就能結束,不過你拿到的獎品沒有其他城市的獎品來的好。

我現在要和大家分享台北常出的題目:

  1. 「常識」二手菸對身體的哪個部位有害?肺部。
  2. 「常識」下列哪一種魚眼睛長在同一邊?比目魚。
  3. 「歷史」過五關斬六將出自於哪一部古典小說?《三國演義》。
  4. 「數學」99 x 3 =? 297
  5. 「數學」一本書 15 元,買 10 本用 500 元付會找幾元?350。
  6. 「英文」火車的英文是?train。
  7. 「娛樂」皮卡丘的進化是?雷丘。
  8. 「嘗試」下列哪種動物沒有頭腦?水母。
  9. 「傳說」被邱比特的箭射中會怎樣?墜入愛河。
  10. 「傳說」邱比特手上拿的是?弓。
  11. 「娛樂」在 line 原創角色裡,有一頭金髮的是誰?詹姆士。
  12. 「歷史」是誰曾經打破水缸救出朋友?司馬光。
  13. 「常識」莎翁是誰的稱號?莎士比亞。

以上是我比較常看到的題目,當你在打台北的時候,有些題目會一直重複,所以會較常看到,也很容易贏。

有時候你會拿到收集品,每系列的收集品會有四個,只要你完成一系列,就可以拿到 10 顆珍珠。

明天我會把知識王這個遊戲裡的道具都和你們解釋,很多都是連接在一起的,所以有點難懂,可以自己玩玩看。

我覺得這個遊戲非常好玩,因為你只要得到收集品,就會很有成就感,而且收集品都很有趣,名字也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