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達拉崩吧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達拉崩吧這首歌,這首歌是在今年的 3 月發行的,剛開學,我們班就很流行這首歌,於是我回家查了查,發現其實很好笑。

這首歌裡面,主角和巨龍及公主和城堡的名字都非常的長,要背起來是很難的,我現在只剩下城堡的名字沒有記起來,其他我都知道了。

這首歌有很多種版本,我最喜歡阿神的哪一種版本,他的插圖的很可愛,而且也很好笑,其他種類的圖案也都很好看。

達拉崩吧也有傳說對決版,傳說對決版的主角是莫拉,公主是特爾安娜斯,國王是莫托斯,巨龍是魔龍。

其他的遊戲也有各種的英雄、巨龍、國王和公主,大概每一個遊戲都有一種版本,上網搜尋就可以搜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