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趙雲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傳說對決裡面的趙雲,他是三國演義裡面的人物之一,我有趙雲,每一個人只要一進去打完練習就可以擁有。

我最近因為好奇趙雲的近距離攻擊,所以我就先用趙雲打仗,發現不錯用,尤其是只要他三招連放,敵人就有可能會死掉。

龍血啟動是他的第一招,只要使用了這一招,趙雲就會解除所有負面的遭遇,變得神清氣爽。

龍戰於野是趙雲的第二招,只要用了這一招,畫面裡就會出現紫色的圓圈,然後會打下去,用完這一招後,他會提升自己是 40 % 的攻擊力,持續四秒。

龍王之怒是趙雲的第三招,這一招只要點下去,趙雲對目標發起強攻會造成短暫的擊飛,並且會降低趙雲被攻擊。

趙雲比較適合斬殺和狂熱,網路上建議先使出龍血啟動,再點兩次龍戰於野,最後再點一次龍王之怒,這是最好的攻擊法。

我看了網路上的資訊後,發現大家好像都很喜歡使用趙雲。

我覺得趙雲很好用,因為他的近距離攻擊的攻擊效果很高,跟勇沒有辦法比較,因為勇是遠距離,而趙雲是近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