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阿萊斯特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阿萊斯特這個英雄,它是免費的,因為只要打排位賽打到 E 新秀 1,就可以得到阿萊斯特。

我一開始是用限免的阿萊斯特試玩,覺得很好用,所以就想要他,於是我發現打排位賽只要打到 E 新秀 1,就可以有阿萊斯特。

我因為很想要,所以努力打排位賽,不過打了好幾場都沒有辦法升級,後來打了許多次後,我才發現其實要打贏。

我一開始都還沒有練好其中的一隻,所以每一隻都弱弱的,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沒有辦法打贏排位賽。

後來因為知道要打贏,所以我就很努力的練勇,後來就比較容易打贏了。

弟弟也有玩傳說對決,所以我跟他就在比排位賽的等級誰比較高,但是因為他的隊友都很強,而我的隊友有時候都會退出遊戲,所以就比較少贏。

後來打排位賽,我就會邀請弟弟一起打,因為我們兩個後來發現只要合作,就能輕易打敗敵人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打。

我覺得打排位賽有很多好處,因為不只可以賺經驗值,還可以拿到免費的英雄,真是一舉兩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