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穆加爵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穆加爵,他是一隻在傳說對決裡的英雄,我的第一次超神就是用他打的,他還蠻強的。

我是用鑽石買穆加爵的,因為便宜,所以就買了他,那時還是新手的我,因為它用起來不錯,所以就一直用他。

現在我發現別人用穆加爵比我還熟悉,所以我就放棄了穆加爵,現在改用勇,因為用勇的怒射很厲害。

穆加爵不是可以用任務完成的,他只能使用鑽石或金幣購買,不能使用點卷,很多人喜歡用它,但是我還好。

因為我的金幣不多,所以我不會隨便買英雄,只會挑選我需要的英雄,或者是用過體驗卡覺得好用的英雄。

穆加爵的攻擊能力不錯,生存能力弱一點,算很好了,不過上手難度跟生存能力一樣多,表示很難控制。

當敵人使用穆加爵的時候,我都會有警覺心,因為有一次我使用它打到本場最佳,我非常高興。

我覺得穆加爵不錯用,因為他的攻擊能力很好,而且他還讓我打到本場最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