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同學來我們家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的同學今天來我們家,然後我很開心,因為我和弟弟和她都玩得很開心,所以我很開心她可以來我們家。

下午的時候,我們就在大門口接她,然後上樓之後,就和她一起玩撲克牌,我們一開始是玩抽鬼牌,然後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接著我們就玩撿紅點,後來我們就不玩了,因為我們覺得撿紅點很無聊,也換成抽鬼牌,但是又覺得不好玩了,因為太容易輸了。

完了很多種撲克牌遊戲之後,我們還是決的二十一點比較好玩,因為這一個遊戲可以選擇要不要抽排,所以你做的決定會影響你的結果。

接著我們就拿出 UNO 來玩,因為我們覺得撲克牌很無聊,我的同學很開心可以玩 UNO,因為有柯南的圖案。

玩了幾局之後我就開始玩 PS4,然後弟弟和同學就開始玩 Minecraft,但是後來因為卡關了,所以就開始玩大富翁。

我和我的同學約定好,如果有得到過路費,就要分一些給對方,而且路過別人的土地也可以請地主打折。

我在玩的時候,我覺得我很不幸運,因為我連續四次領不到繞一圈的過路費,我也有走到要付銀行 1000 塊,和休息一次的格子,所以我覺得我很不幸運。

後來我們大約玩了一個小時半,但是同學就要回家了,我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玩一下,沒想到同學的媽媽就打電話上來了。

我們後來也下去送她到車上,我覺得我們都會很捨不得,因為難得可以去別人家玩,希望可以待久一點。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同學來我們家玩,而且我和弟弟和她都玩得很開心,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常常在約到別人家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