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我國小畢業了,而且得到市長獎!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畢業的感想以及得到的獎項,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得到許多獎品,這是我得到最多獎品的一天。

當我們畢業生要進去體育館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畢業生的身分參加畢業典禮,到了座位上之後,畢業典禮就開始了。

首先校長會先介紹一些來賓,然後就要開始頒獎了,首先要頒發的是市長獎,也就是班上的前三名,我當時很有自信地站起來,因為我有得市長獎,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體育館台上領獎。

經過頒發許多獎項之後,接著要頒發的就是功勞獎,也就是為學校參加市級以上的比賽,我也有站起來,因為我去參加過科展。

在畢業典禮令我最緊張的是在頒發魅力四射獎的時候,因為我們都還不知道得獎人的名單,大家看起來也都很緊張。

首先是頒發魅力四射獎裡的領導獎,我是班上得獎的人,我當時很驚訝,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地走上台領獎。




在頒發完魅力四射獎後,我們就要開始唱我們的畢業歌,很多人都哭了,但是我沒有哭,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唱個歌可以想到什麼。

接下來我們就回到教室了,在教室的時候,老師先發給我們各個獎項的獎品,而市長獎的獎品是一個鬧鐘加喇叭,我一開始以為這個獎品只是一個喇叭,但是其實這個獎品也有鬧鐘的功能,我實在又開心又驚訝。

我也有拿到功勞獎和魅力四射獎的獎品,獎品就是一本筆記本和幾支筆,我在餐廳裡拆完所有的禮物之後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天,因為我有得到很多的獎品,而且我也有上台頒獎,我也感受到了突然知道自己得獎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