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通過全民英檢初級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通過了全民英檢初級,然後我很開心,也想要和大家分享要如何準備,希望大家喜歡。

我每天都會去上英文的補習班,然後可能在補習班也學了很多東西,所以才可以通過全民英檢初級。

我覺得在美語補習班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練習說和聽,聽久了就知道外國人講話的方法,你也會一聽就知道這個句子怪怪的或正確的。

媽媽之所以會想要讓我去考全民英檢是因為我去考私中考試的時候,我的英文科目幾乎滿分,所以媽媽就下載了一些題庫讓我練習。

我有在網路上下載一些模擬試題,印出來之後再試著寫寫看,發現我也可以及格,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考試了。

在考試當天,我很緊張,但是我一進去教室之後就覺得很無聊,因為我們在教室裡坐了二十分鐘才開始。

考完全民英檢初級之後,在家裡也有寫全民英檢中級的題目,但是就不及格了,後來我發現真正的原因就是因為單字量不夠。

我之後會想盡辦法增加我的單字量,因為我這樣做才會有機會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我的目標就是把國中的英文都讀完,這樣才可以進步。

我覺得全民英檢初級大部分在考的就是文法還有一些簡單的單字,還有這一個字是什麼意思,所以大家要多背單字,就可以拿高分。

我覺得全民英檢的終極就是更多難的單字,連我都不及格,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多背單字,多聽別人說話,多看英文書,就可以讓我的英文進步。

我覺得全民英檢要全部都通過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就一定可以考完,我們只要用對的方法就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