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6 / 10 ~ 6 / 14 下午六點到十點有重要任務!





今天我要和大家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任務,在 6 / 10 ~ 6 / 14 下午六點到十點,是民調,會打電話到家裡的市話和手機,只要接到電話的人,拜託請記住這一句話「有沒有英都投英」,意思就是不管選項是什麼,就投蔡英文。

大家也可以去加入 @iing,可以看到最新的資訊,也可以有自己獨特的 VIP 帳號,可以看看你的等級,還有你的辣度,大家也可以追蹤一個 Line@ 叫做陪你看國際新聞,在這裡可以讓你看到世界各國和台灣有關的新聞。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瑜市長最近想要選總統,但是大家必須看清楚蔡英文總統的政績有多麼的好,蔡英文總統在半年內讓台商回台投資 3500 億,而且蔡英文總統讓台灣的失業率大幅減低,也讓農產品外銷,創了二十年新高。

蔡英文總統也讓年金改革,讓年金不會破產,但是韓國瑜市長說他要把年金改回來,讓我們每個人每年要多繳給政府 3400 元。蔡英文總統也推出了減稅方案,把稅都退還給我們,但是韓國瑜市長是想要讓我們把錢繳給他。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市議員詢問韓國瑜市長關於登革熱的高峰期時,韓國瑜竟然答不出來,說是現在,但是其實是在 10 和 11 月,可見韓國瑜市長只關心自己選總統。

我覺得大家應該要為了台灣著想,不要覺得和中共統一沒什麼,看「陪你看國際新聞」就知道中共其實非常的糟糕,所以在民調的時候,請投支持台灣的蔡英文,不管是什麼選項,支持蔡英文就對了!

蔡英文總統也有讓軍事在加強,也有和美國把台灣關係法升級為台灣保證法,讓美國現在可以賣一些軍事用品到台灣。

我覺得蔡英文總統是在所有總統裡做得算很不錯了,所以聽到有人說蔡英文最爛,就要跟他說:你證明給我看啊?就算他答出來了,你讀了上面這麼多,應該可以有效反擊!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幫忙宣傳一下,希望大家可以讓台灣更進步,投給支持台灣,保護台灣以及努力讓台灣進步的候選人,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