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驚奇隊長》:影片介紹及心得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一部電影叫做《驚奇隊長》,這部電影是目前在我看的電影中,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電影,而且因為聽說他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面出現,這讓我很想要看《終局之戰》,我原本是不想看的。

先介紹一下在電影裡面出現的兩個星球的人,一個是克里人,一個是史克魯人,在電影開頭,驚奇隊長以為自己是克里人,因為她的記憶被消除了,而且他也被輸入了克里人的血,但是他萬萬沒想到他自己其實是地球人。

他有一次要去攻擊史克魯人的時候,他被抓走了,史克魯人在看他的記憶,但是卻沒有看到一些他們想要的東西,最後他們找到了一個博士叫做羅森,羅森是一個製造了光速引擎的人,但是他死掉了。

有一次驚奇隊長在幫羅森開飛機逃走,但是卻打下來,在飛機上有光速引擎,而有人要搶走引擎,要搶走引擎的人就是克里人,當時因為羅森背叛克里人,所以克里人就把羅森殺了,驚奇隊長為了不想要讓克里人拿到引擎,所以就把引擎毀了。

沒想到因為毀了引擎,驚奇隊長因此得到了超能力,因為驚奇隊長得到了那個能力,所以克里人就只好把他的記憶消除,把他從地球人變成克里人。

驚奇隊長後來落入史克魯人手中,他想要逃走,但是坐上了一台被破壞的太空船,太空船半途中壞掉了,所以驚奇隊長就掉到地球上,在地球上,遇到了一個警察,警察當時要逮捕他,但是驚奇隊長為了要追史克魯人而逃走了。

最後驚奇隊長偷了一些衣服換上一些正常的衣服就走了,到了一家咖啡廳,在咖啡廳裡有喚起驚奇隊長一些記憶,而且也再次遇到了警察,但是驚奇隊長相信那個警察,所以就和她到了一個基地去看一些資料。

在基地裡,驚奇隊長在這裡發現了自己其實幫羅森開飛機,非常驚訝,接著驚奇隊長就去找照片上的一個人,發現他其實是他的朋友,在朋友家也遇到了史克魯人,才終於知道其實克里人才是驚奇隊長要對付的人。

他們找到了羅森的實驗所,在實驗所裡面找到了一些史克魯人,而且史克魯人也只是想要找一個安全的家住而已。

可惜克里人追上來了,所以驚奇隊長就和一些人對戰,在實驗室裡驚奇隊長被抓了,雖然一直失敗,但是他從來不放棄,所以最後就逃脫成功了,接著他就叫史克魯人先都逃回朋友的家,最後驚奇隊長毀了一些克里人的船,但是有些克里人逃走了。驚奇隊長就離開了她朋友家,去辦一些任務。

那一個警察就因此創辦了一個團隊叫做復仇者聯盟,所以其實驚奇隊長是一切的開端,後來因為聽到驚奇隊長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出現,所以就想看了。

我覺得驚奇隊長這一部電影很好看,因為他有教大家失敗了還是要站起來,我覺得他很勇敢,就算大家在旁邊嘲笑他,他還是會努力站起來,再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