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Free Fire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新下載和在玩的遊戲,但是我現在都還是新手所以也沒有多強。

我最近下載的遊戲就是吃雞手遊:Free Fire!因為這個遊戲比荒野行動多人去評分所以我就下載這個遊戲。

昨天我才剛下載這個遊戲,而且我玩的第一場竟然可以玩到前 30%,因為我在一邊開車的時候,有人就拿槍射我,然後我就死了。

今天我去學校的時候,我就和同學說我有玩這個遊戲,然後同學就說他要加我,沒想到他們的名字都很好笑。

我同學有三個人要加我,而且他們都很強,已經玩了非常多場了,而且等級都很高,都有二十幾級!

我的同學一個叫做:「名字已重複」,一個叫做:「台灣藍鵲」,最後一個叫做:「屁股消滅者」!

我覺得他們的名字都非常好笑,我和沒有玩這遊戲的人說,他們都笑得很開心,所以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在這三個名字裡面,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屁股消滅者」,但是大家都覺得:「台灣藍鵲」比較好笑。

我雖然都還沒有和他們打過,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很強,因為他們已經玩過很多次了。

我今天就問他們說:「飛機在飛的時候,要降在哪個地方?」,他們都說要降在「 B 大街」,我聽不懂?

說不定是我聽錯了,不過他們在和我解釋要怎麼玩得好的時候,我都聽不懂,只有和我講解的人聽得懂。

他們有和我講說可以去看教學影片,但是我現在還沒有看因為現在沒有時間,也許等一下我就可以去看並且試玩一場。

我希望我看教學影片就可以懂了滿多東西,因為他們說教學影片很有用,所以我就要去試試。

我覺得這個遊戲如果不會死而且可以吃雞的話,就會變得很好玩,但是重點是要學會如何吃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