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跑 800 公尺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在體育課的時候有跑 800 公尺,而且是我們班上女生長跑第二名,我覺得我很棒。

我們是用單數號和雙數號來跑,單數號的女生都比較快,雙數號的男生比較快,所以我是雙數號的女生,就不能很容易的得到前五。

我跑操場四圈花了 3 分鐘 49 秒,而女生長跑第一名花了 3 分鐘 42 秒,所以我覺得我就差那麼一點點。

跑完四圈以後,我就覺得有點想吐,因為體力已經沒了,而且在跑步的時候又不能喝水,所以跑完之後,我不知不覺的就把一罐水喝完了。

早上的時候我覺得喝水很重要,所以就不知不覺的把兩罐水喝完了,體育課完之後,我喝了一罐,到了安親班我再喝一罐,所以我今天總共喝了四杯水。

在跑步的時候我前面有兩個男生,我不管要怎麼跑過去,他們都會一直擋著我的路,所以我就會變成雙數號第五名。

跑完之後,他們說我跑的不一定比他們慢,但是他們擋住我的路,所以我就跑得比他們慢了,我覺得這點不算作弊。

我之所以不會覺得是作弊,因為我在跑大隊接力的時候,常常在別人前面擋住他的路,因為我會聽腳步聲看他往哪裡跑。

有一次我終於超越前面的其中一個男生,結果他手上有拿一小罐水,所以它可以在半路的時候喝,這樣他就不會口渴。

就因為他喝了水,而他又超越過了我,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只好跑完第四圈之後,就變成雙數號第五名。

我很開心因為我是雙數號女生跑最快的,雖然比四個男生還要慢,但是我和第四名也沒有差到很多。

在跑第四圈的時候,我已經走了 2 秒,但是過完 2 秒以後,我就繼續衝,因為我快要到達終點了,如果現在放棄,有可能會被追過。

一開始我的呼吸方式是「吸、吸、呼」,但是到最後喘不過來了,只好用嘴巴呼吸,所以節奏就亂掉了,可能是因為這樣而跑到第五名。

既然已經跑完了,那就好了,至少我沒有超過 4 分鐘,很安全的在 3 分鐘到 4 分鐘內跑完,所以我很開心。

之後我要一直運動,繼續去跑步,這樣我才有可能更快的把操場四圈跑完,所以我一定要在下課的時候早一點來跑步。

我覺得今天很累,但是也很開心,雖然跑完已經喘不過來了,但是休息以後變好了許多,畢竟我還是女生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