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們體育課上桌球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們今天有上體育課,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桌球,雖然沒有到非常喜歡,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

我之前在遊戲上有看到桌球的遊戲,所以我就點進去看一下,結果遙控器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控制。

因為遙控器不太好控制,所以我就連續跟電腦打輸了好多場,而且是電腦ㄟ!!!接著我發覺自己有進步,就有成就感。

接著我就和爸爸一起打一場,但是我一下就被秒殺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還不是非常熟如何操控及要多大力。

今天我一聽到體育課要上桌球,我就覺得我可能不會了,但是我有提醒我自己,現實世界和遊戲是不一樣的。

因為不一樣,所以我還有機會,而且就算練不會,還可以在家裡練,因為我們家也有一支球拍和乒乓球。

今天老師是教基本動作,一開始老師要我們練習將乒乓球停在球拍上不要掉下去,這個動作對我來說沒有很難,所以我就順利地通過這一關。

然後我們要先停球然後反面打球 20 下,成功的話,就要練習正面打球 20 下,但我覺得兩個都很難。

我們有一位同學,他非常的厲害,我在做反面打球 20 下的時候,他已經輕輕鬆鬆地做了反面打球 93 下了。

老師每個動作都讓我們練習 15 分鐘,所以時間到老師就會集合我們,講下一個要做的動作,但是我覺得都很難。

最後一個動作要先把球打上去,下來的時候,就要用另完一面去打球,總共要打 20 下,我只能打到 10 下,因為真的很難。

我真的非常想要用桌子打桌球,我們現在都只有用一隻手、一顆乒乓球和一個桌球拍,我好希望可以趕快學會。

我覺得今天很好玩,因為我們只要再上一節課,就可以用桌子打球了,但是要先把基本動作練會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