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流鼻血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流鼻血了,可能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因為就是莫名其妙的流下來。

我們體育課在做體操的時候,我就突然覺得鼻子癢癢的,結果過了不久鼻血就流下來了,很突然。

剛開始流下來的時候,我覺得血應該沒有很多,但是當我們做到要把頭向前的動作時,我鼻血就流了一條下來。

接著我就用手先擋一下下,再去和老師講我流鼻血了,但是老師卻說,做完體操看看有沒有比較好。

我又回去做體操了,但是我發現我手上都是血,而且衣服上也有沾到一些血,但是過了不久,總覺得就沒有再流了。

接著我就和老師說我先去保健室看一下,接著老師就讓我去了,回來之後我鼻子裡就塞了一個東西。

這個東西看起來很像棉花變硬,但是我到現在已經被塞了很多次,還是不知道那個到底是啥東西?

反正我只知道那個東西塞住就可以止血了,我也知道為什麼會可以止血,因為那個東西堵住了鼻孔。

堵住了鼻孔,血就沒有辦法再流出來就會在裡面結成塊狀,然後就凝固了,而且那個東西剛好符合人的鼻子。

因為塞住了鼻孔,所以老師就讓我繼續去踢足球,畢竟我的鼻子裡的血已經差不多凝固了啊!

踢足球非常好玩,但是我還是有時候會怕又開始流鼻血,但是我想既然已經塞住了,那就盡情的玩吧!

踢完足球,我的鼻子也沒有很多液體,所以我就知道現在沒有再流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拿下來。

我沒有拿下來的原因是,因為那個東西有點黏住了我的鼻子最底部,所以我怕拿出來又開始流鼻血。

後來在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我還是成功地把它拔出來並且放進衛生紙裡面,然後我的鼻子就沒事了。

我覺得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流鼻血很不開心,因為原本可以上很好玩的體育課,但是如果流鼻血可能會耽誤到一點踢足球的時間。